杂七杂八

529礼包的处理方法

请大家配合,及时自行销毁旧版,不要倒卖或给倒卖的人机会。 

liusuzui

作为参与活动的作者转一下吧,大家看一下。

这件事从头到尾可能因为很多波折,让买本子的姑娘们不开心了,原本我们只是想和同好分享一下的,结果却不太尽如人意,这里和大家道个歉。

这次的事主要是因为我们主催太太被印厂坑了,她原本想要找一个打版的、好的印厂,结果对方先是拖单后是赶工,做出了大量瑕疵来,当时缓缓因为忙,加上本子太多,也不能一本本去翻,就发出去了,得知情况以后,她在群里一直说要重做,她不愿意瑕疵的本子在姑娘们手里,她是个非常负责的人,所以才有了这次的重做。

钱的事我们就不说了,本来就是成本价的本子,现在我们也不收回了,只请姑娘们麻烦一下,发一个标注了瑕疵记号的照片给我们太太看过,确认一下,要退款或者是不退款重发都好。

大家凭良心做事,请不要把瑕疵本转手给别的姑娘,一旦被我们发现了,本子上的标记会对应到你,别的太太我不知道,但是我个人不会再把本子交到你手里,毕竟这是人品信用的问题。

最后还是要对这一次买本的姑娘们说一句,谢谢你愿意买这次的礼包,对不起给你们添麻烦了。

修伞一生推:

和印厂协商之后,529礼包的11本全部重做,七月左右会发给大家,有无料没有收到的也请联系我一起重新寄。

   


   

组织这场自印初衷是和同好分享,希望大家能自觉遵守:

   

第一,禁止转手瑕疵版(旧版)

   

第二,禁止高价出售非瑕疵版(新版)

   


   

注意

   

一、收到货的请尽快全部确认收货,以便开展处理后续事宜。【/加粗,下划线】

   

二、无料(除11本外的)及混战不重印,请不要销毁:

   

  1)《混战》

   

  2)《他不许我哭》

   

  3)《少年小叶的烦恼》

   

  4)《2016》

   


   

两种解决方案。

   

一、退款不退货:

   

  1)混战和钥匙扣没有质量问题,不退款。

   

  2)销毁手中的瑕疵本(刀片划烂,剪烂,手撕随意),拍销毁后的照片发至店主邮箱(拍清楚每一本书的封面),写明你的淘宝ID,以及支付宝账号,确认没问题可退款。

   

  3)一共退125元至你的支付宝。

   


   

二、不退款不退货,重发无暇版:

   

  1)混战和钥匙扣不重发。

   

  2)请用油性记号笔在瑕疵本的扉页处写上你的淘宝ID(写大一点,清楚一些),每本都要写,拍照片发至店主邮箱,确认没问题可补发无暇版。

   

  3)按照发照片的顺序发货。

   

  

   

*觉得淘宝ID太羞耻的妹妹们不要担心,照片只有一个人审核,她不知道你们的圈名,再中二也对不上号。

   

店主邮箱:xiaciben@126.com

   

邮件主题格式:退款不退货/补发无暇+你的淘宝ID

   

“退款不退货”处理期限:2016年06月15日(超过此日期不再处理退款事宜,但可以选择第二条处理方式)

   


  
 
评论
热度 ( 76 )

© 有条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